蓝夏羽

六元一斤虾

【锦衣之下】罚酒饮得_番外(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篇→【锦衣之下】罚酒饮得(壹)

       →【锦衣之下】罚酒饮得(贰)

       →【锦衣之下】罚酒饮得(参) 

       →【锦衣之下】罚酒饮得(肆) 

       →【锦衣之下】番外(壹) 

       →【锦衣之下】番外(贰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此为BE、BE、BE!(重要的事情说三次)

*陆绎最终没有走出诏狱后的故事,今夏记忆停在两人相遇之前


*建议bgm:任嘉伦-荣耀



番外-陆绎


§ 至此一生

   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

   得此一生

   是那白驹过隙的相拥 § 

 


陆绎还记得上一次在诏狱,他还在审重犯,结果一眨眼他自己便住进这诏狱监牢里...


他知道自己本就该为那夏府与林府枉死之人交代,也知道当平反书呈上时他大概也活不了。


如果说他在世上还有牵挂,除去宛如兄弟的岑福,大概也只剩那个被他绑在心间上的人儿,袁今夏。



他第一次见袁今夏,她还一身男装身手灵巧,就是有点不知死活拿着手铳对着他。


”早在一开始我就对你格外宽容了...”


为她改手铳为她出头任由她在自己身边打转,连被她偷走证据也都没有降罪她,陆绎现在才发现他第一眼早就将人放在心上...


想到此陆绎低头轻笑,牢房外忽然走来一人


”陆佥事,可有什么好事?”


”严侍卫,怎么有空来诏狱一坐。”


陆绎看着面前穿着夜行衣的严风


”我听闻陆佥事就快被处决,带些东西来陪陆佥事上路。”


”我没想到锦衣卫竟还有你们严家的人,还可以帮你在诏狱内来去自如。”


陆绎不以为意笑着,严风晃晃手上的药瓶


”陆绎,我能帮你,只要你死在诏狱,我可以完成你的心愿。”


”我从不与虎谋皮,严侍卫如今虽非待罪之身,却也不是什么清白人,有何信用?”


”袁今夏。”

”严侍卫还是别妄想动朝廷命官,这后果你可能付不起。”


陆绎忍住愤怒情绪的上涌,面带清冷警惕看着严风


”陆绎,我听说她为你天天抓犯人赚赏银,就只为让你在这诏狱内过好点,你都已经是个半死之人,还看不开生死?”


”严风,你到底有何事?”


”我要你服毒自尽去为公子偿命!”


”我偿命是为夏府与林府,严小阁老仅仅只是咎由自取。”


严风低声一笑从怀中拿出手帕,手帕上的夏字刺痛陆绎双眼


”陆绎,我记着你可宝贝这些玩意。我可保袁今夏当捕快时平安,只要你愿意吃下这瓶药。”


陆绎看到手帕已经忍不住厉声朝严风喊道


”严风,手帕还我,你说的岑福都会做的到,我的命已经是走到尽头,你又何必要纠结于此。”


”陆佥事,你可得小点声,你若不肯也无所谓,这瓶药我便拿给袁捕快,相信她定会很乐意陪着陆佥事一同下黄泉。”


陆绎无力朝墙上一揍,他知道他不喝今夏定会出事,他不是信不过岑福能守下今夏,但严风既有本事拿到手帕,就定能找到疏漏对今夏下手...


”等等,我喝。”


陆绎心想,只是一死其实喝下毒药也是挺令人解脱,只是...他便真的是食言没有等她来接自己了。


”严风,记住你自己说的话。”


”陆佥事这么豪爽,严风自然是记得承诺,你的命只要赔给公子,她的命我就先暂且留着。”


陆绎勾着笑扬头喝下严风递上的毒药,忽然有一个锦衣卫听到声响往内走来,严风闪身就离去。


”陆大人!”


来的人是之前常替自己打点好的锦衣卫,陆绎压下胸膛涌起的气血,语带哀求朝来人说道


”李黎,我有一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
”陆大人请吩咐。”


”这瓶紫焱替我转交给今夏,且告诉她别白费力气了。”


”大人...”


李黎刚想从怀中拿出今夏写进来的信,就看见陆绎吐出一大口血倒在地上,眼神还有些迷离看着李黎手上的信,手还想伸手去抓,但随即无力垂下。


”今夏,对不起...”



等到其他锦衣卫来的时候,陆绎早已经断气...地板上毒药瓶诉说着他是自缢,陆绎死在诏狱的事引得皇上大怒,下令彻查毒药瓶从何而来


而李黎紧握手上沾血的信,发黑的血痕显得有些刺眼,轻声叹息那封我等你的书信最后他还是未能替今夏送到...


也许是执念放不下又牵挂太深,死后陆绎没有立刻前往地府,他看见岑福为他操办身后事,今夏穿着一身白衣前来,面上神情很是冷漠,伸手就要推开棺木


”今夏,不可以。”


杨岳拉开今夏,今夏还激动的挣扎着


”大杨,万一陆绎没死都是他们骗人的呢!”


陆绎红着眼轻拍今夏的肩,今夏仍是执意推开棺椁,看到棺木内的陆绎,今夏一脸不敢置信轻轻伸手去摸


陆绎站在今夏身后轻喊

”今夏...”


今夏忽然回头朝陆绎位置看去,陆绎知道她什么都看不到的,就只是牵绊太重感受到自己的不忍,陆绎看着今夏随即嚎啕大哭蹲坐在地板上,但他只能静静站在今夏身后...



陆绎看着今夏每天买醉,嘴里念着他不守信用不等他,又喊着以后没有大人可以依靠,天塌下来都得自己扛,醉得不省人事醉的朝他大骂醉的倒头就睡。


这样的日子直到那天陆绎站在今夏床前,听到她说她要去抓李旦,陆绎猜到最后今夏还是面对不了他的死亡,陆绎站在今夏床前轻碰着今夏脸庞


”我的今夏,还是太傻了...”



等到他站在六扇门门口,听见杨岳跟今夏诉说的故事,陆绎扬起头眼角滑下泪滴轻喃


”今夏你可知,重来一次你便不会再遇见锦衣卫陆绎了...”



陆绎知道杨岳等人的顾虑,如果今夏能就此忘记前尘事,他是真的会觉得安心的,只是内心还是会隐隐作痛...


不过只要他还能多陪她一阵子,阎王暂不收他,就算他亲眼看着他的今夏去嫁人,他都觉得幸福。




那天今夏去陆府弹箜篌时,陆绎就在一旁配合耍起剑,今夏离开时他也听见岑福说的话,他静静坐着弹起桃夭,却再也碰不到琴弦,仅仅只能送来清风,留下他来过的痕迹...


陆绎陪着今夏去了许多地方,也跟着今夏下扬州跟杭州,每次他看着今夏失神,陆绎总会忍不住出声喊,今夏彷佛都能听见回头看向他


一路上他内心一直隐隐不安,总觉得今夏快要记起,他不忍今夏再一次要面对这些失去,也不想再看见今夏丧志的模样


于是他决定入梦吓她,血淋淋的梦境,只要不露脸便会十分吓人,他的今夏最害怕鬼怪,这样她便会不再追究过去。


可是陆绎没想到,执念在今夏身上却反而让事实越来越明朗...


他彷佛看见今夏又像以前还甜滋滋喊着他大人,然后回过头却满脸失望地泪流满面。



当今夏落入严风手中时,陆绎手已经握成一个拳头,可他无能为力,他阻止不了严风将事情告诉今夏,也抵挡不了严风将毒药喂进今夏体内


”严风!你这个小人!!”


陆绎愤怒嘶吼着,但是手一次次穿过今夏身体,他带不走她,也救不了她...


陆绎只能看着今夏夺门而出然后一步步往河里走,今夏入水时,陆绎也下水,他紧跟着今夏哀求喊着


”今夏,别再走了,今夏...袁今夏!你回头我在这!!”


但最后今夏还是缓缓闭上眼,他看着岑福救起今夏,他就这样浑身冰冷站在河里


”不是说,人死后甚么都感觉不到吗?怎么这湖水这样冰冷,而我却还觉得疼痛难耐呢...”


陆绎手捧着身旁莲花灯轻喃着。



今夏醒了,陆绎看着今夏大吼着轻喃着,今夏什么都记得了,她恨着自己忘记的那段时光,他轻轻抱着今夏,纵然根本碰不到今夏


”今夏,我并不怪你的...你不要这样惩罚你自己,今夏我一直在这里守着你,你别怕。”


陆绎就这样抱着今夏直到她被打晕...


今夏醒来后,陆绎知道她没疯,只是舍不得他,今夏每去一个地方,每刻下一个印记都像是刻在陆绎心上,很多次陆绎站在今夏面前告诉她


”今夏,我在这,我跟你回家。”


可是今夏听不见,下一刻还是会去以前去的地方。


看着被小孩骗的今夏淋得浑身湿透,陆绎的灵魂根本没办法为她撑伞打雨,两个人在雨下站了很长时间直到上官曦接走今夏


陆绎站在雨中后悔低喃着

”今夏...我是不是错了...”



他本该三年期满出诏狱的那天,今夏穿的很美,陆绎轻抚上今夏脸庞,低头看着自己一身深黑色的衣袍


”我要是穿着大红,就可以来娶你了。”


可今夏已经靠在箜篌边正抱怨着他,陆绎失笑揉揉面前少女的发


”我们今夏真的很好看,像我的新娘子。”


后来今夏忽然吐了一大口鲜血染上箜篌,陆绎眼神一慌手想抱起今夏却又一次次穿过,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喊


”今夏!今夏!”



他忽然看见跑来的那名锦衣卫,李黎终于把他的紫焱送给今夏,吞下紫焱的今夏气息平稳许多


陆绎松了一口气手刚碰上染红的琴弦,耳边又传来今夏抱怨他送的紫焱,他的今夏还想悄悄地离开。


陆绎低着头轻笑,刚要跟上前去,忽然有个身穿奇异衣服的人挡住陆译的路


”陆绎。”


”阁下何人?”


陆绎内心有猜测但还是开口询问


”本王见你已经在人间飘荡太久,特来带你入轮回了。”


”能不能不去轮回?”


陆绎还眷恋看着今夏背影,摇摇头便想跟上前去


”陆绎,有生必有死,你既已死便须入轮回方得生。”


”我还想留在她身边。”


”你们总会相见的,陆绎你太强求了。”


”我愿意倾其所有,我只是想守着她。”


”难为你身为有情人,陆绎,你该知道你没有可以与我谈条件的本钱。”


”阎王,即便是违背常理,难道没有一丝通融之处吗?”


陆绎恳求的眼神让阎王忍不住低笑


”陆绎,你生前身为锦衣卫手染鲜血万千,你本就该在这地狱受千刀万剐之刑,念在你又救百姓无数,功过相抵,但你一介自缢之人,早已没生死之权,若不是念在你是因果报应,你连这地府都离不开。”


陆绎没有说话,只是握紧拳头,阎王继续说道


”不过本王也不爱做那棒打鸳鸯之人,陆绎你与我打个赌吧。”


”阎王想怎么赌?”

”就赌你的心魔。”


陆绎不解,阎王摇扇一笑


”你若能走出心魔门,我便答应你三个条件,如何?”


”阎王说话算话。”


陆绎激动看向阎王,阎王意味深长拍拍陆绎的肩


”不过这心魔门,本王可得提醒你,还没有人能走出来过,陆绎,你可想好了?”


”我赌。”


陆绎坚定的挺直身板,阎王赞许点点头。



阎王随即带着陆绎回到地府,两人停在门前


”进去吧,你要能走出这扇门,你便算赢。”


”多谢阎王大人。”



陆绎走进去之后,一开始一片黑暗,后来陆绎看到一座箜篌,有个漂亮女人坐在箜篌边弹奏,前方还有一名男子正挥舞着剑,陆绎开口轻喊


”娘...”


忽然一群黑衣人冲入,陆绎着急向前跑去,也没能挡住刀没入女子身体,陆绎紧紧抱着女子喊着


”娘!!”


”绎儿...”

女子口中漫着鲜血还一遍遍低喊着...


陆绎忽然想起来他早已身在幻境之内,他强迫自己闭上双眼,可手下不停颤抖的手指,还残留着刚刚女子身上的温暖。


再睁眼时陆绎看到漫天红妆,前方似有人敲锣打鼓前来,陆绎走近发现喜轿停在今夏家门口,今夏一身喜袍似是要成亲


“今夏,你嫁入谢家之后可要收好你的脾气好好跟谢霄过。”


”娘,我知道!”


今夏乖巧应声,陆绎冲上前抓住今夏


”你不能嫁给谢霄!”

”你是谁?”


”我...你可想清楚要嫁给谢霄?”


”我喜欢谢霄,嫁给他自是满心欢喜,你这人好奇怪,为何还乱闯我家!”


今夏漂亮的脸蛋带着一丝怒气,陆绎低声笑着


”如此,便恭喜袁捕快了。”


低下的头掩盖陆绎早已通红的双眼,握紧的双手不敢泄漏他的心思,今夏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,伸手抓住陆绎颤抖的手调皮笑着


”你认识我?那正好我没有兄弟背嫁,我瞧你也挺俊俏的,你可愿意背我上花轿?”


”好。”


陆绎小心翼翼背起今夏送上花轿,今夏还是一样那般轻


”今夏,你定要过的幸福。”


”嗯?你说什么我听不太清...”


”无事。”


陆绎强忍着悲痛直到花轿起轿离去,陆绎才苦着笑喃


”我的今夏穿新娘服果然是...最好看的。”



陆绎咬破自己的唇瓣,才勉强从中醒过来,陆绎看到眼前杭州城,又看见他骑着马急奔回城,但今夏却在他面前,被倭寇从颈部砍上一刀


”不要!!”


陆绎彻底急红眼冲上前,拨开一个又一个倭寇,最后陆绎看到今夏时,今夏身上穿的是粉色衣裙,脸上苍白的要命,嘴里还念叨


”大人,您定要记得帮卑职请抚恤金,保我娘亲下半辈子生活无忧。”


”你死了,我一毛钱都不会给你。”


陆绎下意识恶狠狠说着,可今夏还是断了气,陆绎蹲在今夏面前无声哭泣,他知道他内心最害怕不过就是失去今夏...


那时候在小破庙里找到今夏时,他整个人都是慌的,手绳也差点解不开系不上,陆绎抬起头嘴角还印着笑


”今夏,这次我陪你死。”


陆绎抱起今夏,踹开小破庙的门,面前的幻象忽然消失不见,陆绎愣愣走了出去...



阎王站在门前,面容复杂看着还有些恍然的陆绎


”陆绎,你觉得此局,是谁赢了?”

”是我输了。”


陆绎还想着刚刚的场景有些回不了神,下意识老实回答


”可你已走出此门,陆绎,本王佩服你的风骨,此局便算平局,我可以许你三个条件。”


陆绎不敢置信看着阎王,他还想问些什么,阎王摆摆手


”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


陆绎毫不犹豫把内心的愿望说了出来


”我想陪着她,我不想忘了她,来世我还想叫陆绎。”


”这最后一个,我倒是可以答应你,可这第一个跟第二个条件...”


”阎王,不可言而无信!”


陆绎急着喊,阎王好笑的摇摇头


”少年人,莫慌。你可以陪着她,但是绝不可以与她相见,你留在人间已是错误,切不可再打乱秩序,这孟婆汤你还是需喝下半碗,否则你将无法入轮回。”


陆绎想了很久轻轻点点头,阎王脸上扬起残忍的笑


”既是平局,你也需付出代价,陆绎你不能过桥轮回,你只能走往生河到桥的另一端。”


阎王指着不远处的河面,陆绎看向阎王手指的地方


”往生河?”

”过往生河时,你会有椎心刺骨的痛楚,且会有冤死的亡魂拉你停驻在河内,若过不了河,便轮不了回。” 


陆绎看着一片平静的河面,义无反顾地答应


”好。”




陆绎和阎王约定好后,他便前去看今夏,夜深了但不知为何今夏还未就寝,陆绎刚靠近就看见今夏在写着什么,他的今夏最讨厌提笔写字。


此时陆绎忽然想到他刚刚背着今夏上花轿的时候,今夏低声在他耳边说道


”那婚约书还是我自己写的呢!”


若不是爱惨要嫁之人,她又怎会愿意提笔一字一句写婚约书。


陆绎还恍惚看着面前今夏的侧脸,耳边传来今夏低喃


”大人,我今天去丹青阁,那个道长跟小蓝好像,可我还是更喜欢我们那时候一起去的丹青阁,虽然埋葬许多人,但至少你还在那...大人,等我,我定会找到您。”


今夏边写边念的声音唤回陆绎的神志,满满的纸张写着大人二字,陆绎看向那封信低声笑道


”袁捕快,字可真丑...”



今夏站在司马府不愿上前时,陆绎还记得今夏无声的眼泪打在他心上的痛楚,他第一次恨自己差点连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


”大人,您说您当时怎么不穿喜服来接我呢?”


陆绎听到今夏抱怨的语气,无声低头笑着


”我那个时候满心都是来带走你,怎么还有时间换喜服来娶你?”


陆绎轻轻从身后环住今夏,今夏低哑的说着


”我终究是你的软肋,成不了你的盔甲。”

”你一辈子都是我的盔甲,我的袁今夏。”



每天陆绎就陪着今夏四处跑,每夜陆绎都会听着今夏梦话,偷看今夏写给他的信


”大人,我今天又从屋顶上掉下来了...”

”大人,今天城墙上的风依旧很大呢...”

”大人,岑港我都看不到尽头...”


其实每次每一封信最后那句话,今夏都写着让大人等她,而陆绎每次都会轻轻抚摸着今夏的名字


”我等着呢...”


看到今夏有时候梦境跟现实分不清时,他只想伸手紧抱着她,但他不能也碰触不到,只能看着今夏的双眼逐渐失去光彩,再回到现在失魂落魄的样子。


每个夜晚陆绎都仔细数过,他的今夏到底要写多少信给他,到底有多少话没跟他说,整整六十一封信,在六十一个夜晚她在想他,想着他在哪想着过往想着相遇


”大人,我今天遇到一个奇女子,跟我一样聪明伶俐,但是又跟大人一样性子清冷,我每次靠近她我就想到我们当年一起办案的日子,大人可记得哪个案子是最深刻的呢?我啊,是司马长安的案子,大人你说我穿嫁衣好看吗?”


今夏写到此放下笔把纸揉掉,今夏有些懊恼的念念有词,陆绎苦涩着回答


”那自是非常好看的...”


在陆绎心中最深刻的案子大概还是石家村,那是他第一次知道他不能失去眼前的人。


箭头没入后肩时,陆绎其实是松一口气的,因为他守下面前最想保护的人,不想面对的心思在枫林坳都被无限放大,他祈求神佛时在今夏头上的吻,像烫在心头上的烙印,确确实实将袁今夏刻在此生。


后来今夏身体越来越不好,笔也越拿不动,每封信只剩下等我二字,陆绎每天一遍又一遍摸着今夏消瘦的脸庞,他眼看着今夏每天沉睡时间越来越长...


直到苏州城战乱,那天陆绎第一次仔细看流萤时,才发现眉宇间有着他年少轻狂的张扬,那性子冷清得不像一般女子,有他的几分影子,但弹起箜篌柔和的模样,在陆绎看来更似今夏。


待流萤离开房间后,今夏仍未就寝,陆绎以为她又要写信


”大人。”


今夏忽然低声轻唤,陆绎下意识走上前


”我拿不起笔了,你能不能...入我的梦?我想跟你说好多话,一次就好,陆绎我真的快记不清你了...”


今夏满是苦涩的趴在桌上低泣,陆绎心痛难忍,他看着今夏趴在桌上睡去,陆绎想尽办法替今夏盖上衣服,他费了很大一番力气。


陆绎忆起阎王说的话...

”你可以陪着她,但是绝不可以与她相见”


可是看着今夏眼角挂着的泪水,他还是决定悄悄入今夏的梦,陆绎刚伸出手准备闯入今夏的梦境时,阎王出现抓住陆绎


”你想干什么?”

”我要入她的梦。”


”可笑至极,陆绎!你是不是忘记你跟我的赌约,你是不能入她的梦!”


”阎王,我要入她的梦!”

”陆绎!你越矩了。”


阎王二话不说押走陆绎,陆绎挣扎着看着床上孤零零的今夏,阎王将陆绎关在狱中后


”待她死后,我会放你出来的。”

”阎王!”


陆绎原先大喊着,许久之后便低声喃着


”我终究还是回到牢狱之中,今夏我也很想入梦看看你的...”



随着一天天过去,他日复一日看着他从今夏房内捡来的纸团,一遍又一遍的把故事诉说,一次又一次在梦中惊醒,陆绎逐渐麻痹,待阎王看到他时,他就像是一个木偶,静静坐在角落摸着信纸无动于衷。


陆绎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只知道阎王来带他出去时,他内心划过一丝不安


”陆绎,你出来吧。”

”阎王!她是不是出事了?”


”你自己去看吧。”

”阎王...多谢。”


陆绎欲言又止,但最后却是什么也没说,身后的阎王摇摇头


”倒真是一个敏锐的人,要不是亲缘浅薄命运坎坷却正气凛然,身为锦衣卫从不滥杀无辜,本王可没有这么仁慈,更何况...你们这两人也是劫。”


”那也是阎王您,还是太心慈些。”


”孟婆,让他们喝完汤就去轮回吧。”


阎王身后女子点点头离去,阎王还在原地轻声叹息


陆绎的样子他曾见过的,许多有情人进来都是这个样子,但那些人最后都在心魔门内,求着阎王放过他们去轮回,他们在门内皆后悔了,也是陆绎的坚持打动阎王网开一面。


当年他也是唯一一个从心魔门走出之人


”这小子...还真有几分我当年的风貌。”



陆绎赶到今夏身边时,今夏刚死去,因为死前身体太过虚弱,灵魂还有些无法脱离肉体,陆绎看着流萤给今夏化好新娘妆换上粉色衣裙戴上云雀钗,陆绎摸摸今夏的脸低声唤着


”我的新娘真的很美,今夏我来接你了...”


陆绎抱着今夏灵魂跟着棺木走回京城,就像以前每次今夏受伤时,他弯腰抱起她的模样。


直到今夏棺木下葬,今夏灵魂依旧还没睁眼,陆绎抱着今夏一步一步走向轮回道。


他将六十一个莲花灯排好,再轻轻拍醒今夏今夏不满的嘟起嘴,陆绎轻轻吻上今夏的额头


”今夏,跟我走吧...”


今夏听到声音迷迷糊糊睁眼看到前方有个黑色背影,但再仔细看却只剩下一片黑暗...


陆绎先走向孟婆处,端起汤就要喝下


”何不等她呢?”


”我得先下去守着她,她太莽撞我先去人间,才能护得她周全。”


”那你为何要喝一整碗汤,若我没听错命令,你可以只喝半碗汤。”


”因为她定然不会愿意喝,这半碗汤我替她喝,也替她换一个机会与您一赌剩下的半碗汤。”


孟婆看着面前陆绎的灿笑顿时失神,回过神来陆绎已经准备离去前往轮回


”再劳烦您告诉她,跟好,别走错了。”


陆绎说完就朝往生河里走,今夏就沿着莲花灯走来,还听见往生河里充斥着撕扯的声音


”真是俊俏的男子,要不留下来陪奴家吧!”


陆绎充耳不闻,忍着从脚上传来的冰冷刺骨,还有像是刀刃割在双脚上的痛楚,快步向前走


”再快一点...定要比她早到轮回!”


陆绎边说边走,但好几次忍不住跪倒在河内,身旁的恶鬼每每想扑上前来,就被陆绎冰冷的眼神吓的不敢再动弹。


陆绎走到轮回前早已是一身黑袍染满血污,连站都站不住,几乎是爬着进轮回台,阎王站在轮回口


”陆绎,此去你仍是你,但她可能不再是她,你可无悔?”


”我唯一悔之,便是太早离开她,让她独自一人太久。”


”那便愿你此生顺遂。”


阎王摇头轻叹,挥挥手就让陆绎进入轮回。


今夏跟孟婆的赌约终是今夏输了,陆绎没有过桥,今夏的一整碗孟婆汤被陆绎喝了一半,今夏也只喝下半碗汤,以为自己猜对赌赢,不明白真相的她,毅然决然赴死的模样让孟婆忍不住摇头


”还真是...天生一对。”



”这便也算陪她护她一世了吧。”


阎王拿起一盏莲花灯笑着摇摇头,今夏的背影已经看不清,而故事却还在继续...

 


锦衣卫陆绎,定会护六扇门袁今夏生生世世。 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三十六只小懒猫 @十禄. @温荼

@啦啦啦啦啦啦  @琳琅🌸 

@-_-   @锦衣大人 

@丹心寸意盼君知 @初秋 

还是一样艾特有给我留言的小伙伴

如果有打扰到就不好意思了

一样有任何意见欢迎告诉我哦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此为止

罚酒饮得的正文与番外都已经落幕

全文番外3.3w字

再次感谢所有小伙伴给我的回应

不管是被我逼哭没被我虐到被我强迫@的

非常感谢你们♥♥

然后我知道很多小伙伴跟我说都看哭了

可能我自己是天生虐手

我努力想写甜真心一点都不甜

然后就只会写虐了

接下来呢...

我有两个脑洞

1.琴师x将军

2.郡主x小侯爷

我估计应该都有惊吓惊喜

你们可以跟我说想先看哪个

我会努力哒

当然也想问问你们有没有想看的设定

如果真的有想法也会考虑写的~

还有还有(废话真的多

如果新文发了需要艾特的小伙伴也请告诉我一声♥♡


最后,再次感谢所有人

我们不说再见

期待再相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夏羽2020.03.29




评论(42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夏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